竞技风暴

工体掀起绿色狂飙 球迷入会热情出乎俱乐部预料(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04:41 北京青年报
工体掀起绿色狂飙球迷入会热情出乎俱乐部预料(图)
球迷很热情,面很热烈,国安很高兴摄影9本报记者魏彤

 

  昨天,“绿色狂飙北京文明球迷啦啦队”队员招募活动在工人体育场主席台一层大厅进行,球迷入会的踊跃程度超出预料,当日有将近2000名球迷办理了注册手续。现代队主教练沈祥福在下午的球迷见面会上感谢北京球迷的热情支持。

  今年的球迷注册工作最大的改进是启用了计算机管理,现场安放了三台制卡机,球
迷登记的个人资料被工作人员输入机器,随后一张含有条形码的观赛卡就打印出来,而相关资料也将保存在电脑中,可以随时被检索。

  据北京球迷协会会长王文介绍,引入这套系统将便于对球迷资料的管理,方便球迷协会和球迷的联络沟通。不过,由于这套系统是第一次被球迷注册所使用,因此在活动开始的一段时间里,工作人员在流程上还不熟练,注册工作进行的速度较慢,但得益于组织工作比较有序,整个活动现场并不忙乱。随着注册的进行,效率也逐渐得到了提高。

  球迷在昨天的活动中非常踊跃,早上8点半开始注册时,现场已经有将近700名球迷排队等待,有些人甚至在凌晨三四点钟就来到了工体等待。据王文介绍,今年的球迷入会情况预计将与去年持平,会员将达到5000人左右。

  北京球迷协会共有70多名志愿工作人员在现场为球迷服务,他们在前一天为了布置会场忙到将近凌晨,昨天早上6点又抵达了工作岗位,为注册工作进行最后的准备。为了配合球迷入会活动,球迷协会在昨天下午特别安排了现代队球员、教练和球迷的见面会,将昨天的活动推向了高潮。

  作者:李然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