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尤文将士“情挑”切尔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04:17 重庆晚报

  与利物浦进行1/8决赛?对于大多数尤文将士来说,这是一个好消息。不过这还不是最令他们心动的,因为在他们看来,有希望在半决赛中遭遇切尔西才是真正令人兴奋的事情。

  尽管中场核心内德维德的复出时间还不能确定,但他却非常有希望出现在这场冠军杯比赛上。“我非常高兴,这将是一场漂亮的比赛,与英超球队对决的场面总是非常精彩的。”毫无疑问,对于内德维德来说,这将是一场非常特殊的比赛,因为他将会遇到国家队的两
名队友——斯米切尔和巴罗什。

  不过特雷泽盖幻想的却是在美丽的安菲尔德球场获取胜利。“非常幸运的是,我们即将在神话般的安菲尔德体育场比赛。”特雷泽盖说:“这是一支很有攻击力的球队,但本赛季他们的运气不大好,成绩也不怎么样,在杯赛中输给了切尔西,联赛中也大大落后于对手。”特雷泽盖的言下之意很明显,利物浦不是对手,切尔西才是真正符合胃口的角色。

  赞布罗塔也有同感,而且他对切尔西与拜仁比赛的结果似乎显得更加关心:“这是两支很有实力的球队,也许切尔西更有实力,就目前看来他们更有希望进军下一轮。总之,这将是两场很奇怪的比赛,在结果出来之前,谁也无法预测什么。”

  实习生 张斯瑜 编译网络编辑:甘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