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头一遭 阿加西赛前弃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04:08 东方体育日报

  来不及给那些赶来为自己捧场的球迷一个飞吻作为道别的礼物,阿加西就一瘸一拐地踱出了新闻中心,每走一步,眉头都要皱一下,伴随着面部抽筋的痛楚表情。世界上最有魅力的老男人形象被彻底颠覆。

  昨天,原本将与休伊特争夺印第安威尔斯大师赛半决赛资格的阿加西,因脚趾伤势严重被迫宣布退出比赛,从而令两届印第安威尔斯大师赛冠军休伊特轻松进入四强。难以想象
的是,这居然是这位美国老将在职业生涯的1092场比赛中第一次因伤在赛前弃权退出。

  “非常痛,我从来没有经历过如此钻心的痛。”摸着光光的脑袋,阿加西显得有点无奈,他指了指自己的左腿说,“很显然我已经不可能去做任何事,这的确是比赛期间任何人都不愿意见到的,但是我只能说这令人非常失望。”

  据阿加西描述自己是在前天晚上睡觉的时候发觉自己左脚脚趾出现异样的,“我以为是被虫咬了或骨头里长了刺,但因为当时只有凌晨三点,实在不愿意爬起来看个究竟。”可是,一时的大意让阿加西尝到了苦头,当他第二天一早醒来的时候,惊讶地发现脚趾已经肿得和球一样大了。阿加西边说边用手比划着,还搞笑地配以夸张的表情:“和其他脚趾相比,那个指头要大上80%。我几乎不能走动,也无法弯曲。所以不得不退出比赛。”接下来,阿加西将接受第二次X光和核磁共振的检查,以确定是否需要进行外科手术,初步估计是由于外伤导致的软组织发炎。而这次的受伤也让这名老将的复辟之路变得更加艰难。

  而休伊特在得知这个消息后表示自己觉得非常失望:“我和安德列在过去打过许多精彩激烈的比赛,现在我只能往好的一面看,这至少帮助我进入了半决赛。”休伊特将在半决赛中对阵3号种子罗迪克。后者在昨天进行的另一场1/4决赛中以6比74、6比4、6比1的比分反败为胜淘汰了西班牙名将莫亚。

  作者

  :本报记者 张薇(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