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苏拉唯一贡献就是罚下皮尔斯 火箭难以感受主场气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04:06 东方体育日报

  进入全场最后一分钟,火箭的全小个阵容终于见到了效果。只是他们的反击狂潮没能延续多久,反而是急火攻心断送了他们最后的机会。

  当第四节中段凯尔特人92比71领先之后,范甘迪遣上了鲍文、帕吉特、巴里、苏拉和麦蒂,火箭开始了反击。帕吉特和苏拉各命中一个三分,火箭打出一波8比0。到还剩2分18秒时,苏拉的突破把分差追近至88比97,火箭看起来还有机会。

  但是自那以后,火箭的进攻重新进入停滞状态,差距再也没有缩小。除非你把苏拉最后一分钟时的举动算在内,他们就再也没有能够让主场球迷解气的表现了。

  当时苏拉粘上凯尔特人领袖皮尔斯,两人相互推搡后双双被判技术犯规,然后同被驱逐出场。

  “看起来他觉得这挺好玩儿的。他试图从我这儿盗球,可我觉得这一点都没意思。”苏拉事后没好气地说。而皮尔斯的说法是:“他试图惹恼我,我没法控制自己的脾气。”

  从某种意义来说,苏拉还不如早点牺牲自己,把皮尔斯牵连下场也是个不错的选择。本场火箭几个控卫的发挥简直称得上灾难,先发苏拉全场12投3中,罚球6投3中,仅仅拿到了10分和3个助攻;詹姆斯全场更是只有8投1中,贡献了可怜的2分和3次助攻。自从苏拉重新获得首发位置之后,沦为替补的詹姆斯便远不如之前抢眼。而苏拉除了习惯性的投篮不中,唯一的贡献就是和皮尔斯双双下场。

  六连胜之后,本场的丰田中心球馆迎来了久违的满座,可惜对于火箭来说,这样的场面来得太晚了些。“我们所有人都在抱怨,在这里我们根本感受不到主场气氛,没有噪音,没有动力,没有激情。”范甘迪赛后说,“可现在呢,好不容易我们终于等到这么爆满的主场比赛,却什么都没奉献给球迷,一无是处。”

  作者

  :本报记者 潘丽娟(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