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昔日手下败将落井下石 米勒教训科比步行者掀翻湖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04:06 东方体育日报

  “打倒洛杉矶”的呼声并没有因为奥尼尔离开湖人而消失,相反,曾经败在湖人手下的球队纷纷开始落井下石。在败给76人之后,湖人昨天又折在了另一支自己曾在总决赛中击倒的球队之手。103比97或许步行者觉得打倒只有科比的洛杉矶并没有多少复仇的快意,可雷吉·米勒却足够让他们度过一个兴奋的夜晚。

  18投13中,包括3分线外5投3中,再加10次罚球无一失手,39岁的米勒得到了本赛季
个人最高的39分,而与他打相同位置的科比却14投中5只拿到可怜的12分。

  “我并不希望自己能经常需要打出像今天这样的水准,可是我们实在人员紧张。”米勒说。小奥尼尔受伤,阿泰斯特遭禁赛,步行者现在不得不倚赖米勒和斯蒂芬·杰克逊来担当得分重任,而米勒早已过了巅峰期,他已经宣布将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不过昨天,他一点没有退役的样子。飞奔、快速出手、命中,米勒仍是那个神出鬼没的米勒。终场前58秒,他的致命3分让步行者取得95比90的领先,此后他稳健的罚球让湖人的犯规战术无功而返。

  队友斯蒂芬·杰克逊说:“很明显,我们根本不希望他退役。我认为他还能继续打三年,至少是三年。”

  “米勒根本用不着考虑退役。”湖人代理主教练韩布伦也被老将的表现折服,“如果我能得到跟自己岁数一样多的分数,我肯定会找个好经纪人,讨论下一份合同。”

  在米勒的带领下,步行者在下半赛季打出了顽强的风格。虽然实力与全盛时不能相比,但他们努力地赢下了几乎所有应该赢的比赛,这让他们牢牢守住了东部第六的位置。进入季后赛后,他们将有望以齐整的阵容与热队活塞等强敌真正较量一番。

  步行者在排名上巩固了位置,牺牲的却是湖人。昨天,掘金主场轻取快艇,正在为西部第八苦苦挣扎的湖人又被对手拉开了一场差距。

  作者

  :本报记者 衣卓明(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