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平宁大采购四处碰壁 皇马遭遇“意大利混凝土防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03:08 东方体育日报

  弗洛伦蒂诺·佩雷斯是个财大气粗的大老板,意大利人萨基利用旧关系为他牵上线,皇马主席的“特使团”就登上亚平宁半岛开始为下赛季储备人才,尤文图斯的布冯、卡佩罗、国米的阿德里亚诺、AC米兰的安切洛蒂、安布罗西尼,都进了佩雷斯的法眼。采购单显得琳琅满目,正说明皇马需要彻底清洗。对于本赛季又要“四大皆空”的皇马而言,为下赛季准备就成了工作重心,也可能是下手过早的缘故,意大利人对伯纳乌来的大买主非常冷淡,笑傲转会市场的皇马早早尝到亚平宁“钢筋混凝土式”的闭门羹。

  在尤文图斯,佩雷斯的代表为布冯开出3500万欧元的一口价,“老妇人”不为所动,坐地起价6000万欧元,皇马表示可以再谈,但是莫吉和吉拉乌多两员尤文干将坚定地咬住6000万欧元的底线不肯松口,在意大利国内“留住我们自己的明星”的呼声日益高涨的时候,作为意大利足球的一面旗帜的尤文不能无动于衷。

  请回救星卡佩罗是顺民意之举,《马卡报》称佩雷斯已下定换帅决心,即使不是现在,也是今年夏天,既然能在过去的6个月中,先后三次换帅,也就不在乎再换一次。1997年率领皇马夺得西甲冠军的卡佩罗成为首选。不过,在尤文图斯经理莫吉看来,“这完全是一个笑话,虽然我们感觉不到它幽默在哪里。”

  莫吉说:“我能够理解皇马产生这个想法的原因,但是站在我的立场上,这是完全没有可能的。我们与卡佩罗有三年的合同在身,即使我们最终不能获得冠军,但这也并不能说明我们这个赛季是失败的,卡佩罗更不会离开,至于去皇马,那更是天大的玩笑。”

  卡佩罗不来?安切洛蒂也行!萨基,作为前意大利和AC米兰的主教练,也在私下游说。不过,安切洛蒂的公开讲话都是故意与皇马拉开距离,而且还要阻挠贝克汉姆与安布罗西尼的互换计划,“我们不需要这个右路传球手!”这让特别看重安布罗西尼的头球能力主导制空权的萨基只能干瞪眼。

  还有路人皆知的罗纳尔多交换阿德里亚诺计划,大罗在接受意大利MEDIASET电视台采访时也配合地说:“我不介意重返国际米兰。”只是他的“义父”莫拉蒂不徇私情,“罗纳尔多不可能再回来了,因为他不在我们未来的计划中。如果皇马支付1亿欧元会打动我吗?我还是说不卖。我希望皇马不要在阿德里亚诺身上浪费时间了,阿德里亚诺本人也对能为蓝黑军团效力感到骄傲。”

  作者

  :本报记者 刘耿(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