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连胜止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03:01 重庆晨报

  遇到更生猛的凯尔特人火箭连胜止步

  一山还有一山高。六连胜的火箭本来是“状态好极了”,但没有想到五连胜的凯尔特人火更旺。在昨天这两个“火枪队”的较量中,客场作战的凯尔特人技高一筹,103:92战胜火箭,延续了自己的连胜之旅,同时终结了后者的连胜纪录。

  比赛一开始,沃克就两罚一中后又投中三分并且扣篮得手,一个人就打出了6:2的开局,给了火箭一个下马威。此后火箭一直都不是很顺,MM的手感也都较凉,首节凯尔特人以28:22领先。第二节火箭的颓势更是明显,全队犹如梦游。姚明倒是频频站上罚球线,8罚6中,但是无法带领全队走出低谷,上半场结束时,火箭以42:56的大比分落后。

  第三节火箭迟迟没有起色,将帅的火气倒是越来越大。该节中段,因为对一次判罚不满,范甘迪在场边破口大骂裁判,当即吃了一个技术犯规。主帅的急躁情绪也传染给了队员,火箭兵败如山倒,双方差距最大的时候达到了20分,本节结束时的比分为61:77。

  第四节是让姚明很郁闷的12分钟。在火箭奋力猛追的时候,他却在内线被对方的板凳中锋布伦特吃定,布伦特连续单挑姚明将球投进,让火箭其他队员的努力化为泡影。最终火箭只得在主场遗憾地接受失败的结局。姚明全场得到18分6个篮板。本报记者蒋敬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