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圳五虎驰援恩师 山东拒绝放人朱广沪核心计划搁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03:01 重庆晨报

  

深圳五虎驰援恩师山东拒绝放人朱广沪核心计划搁浅image2.sina.com.cn/ty/s/2005-03-20/1111258718_2FaGjI.jpg Width=204 border=1 height=300>
 

  如果不出意外,深圳队的5名国脚将全部跟随朱广沪前往欧洲。相比之下山东方面的态度则相当强硬,至少到昨天晚上,山东方面还绝无松口之意,朱广沪最迫切需要的郑智很可能无缘本次欧洲拉练。

  据记者从深圳俱乐部方面得到的消息,在国家队发出征调令后,深圳方面态度非常配合,李玮峰、李毅、李蕾蕾、陈永强和张永海5名球员的签证已经全部办妥,而且俱乐部还帮他们订好了21日前往北京的机票,除非出现特殊情况,这5名深圳健力宝的球员都将随国家队征战欧洲。

  而山东方面态度则相当强硬,尽管之前曾经传出山东承诺放郑智增援国足的说法,但昨天情况又有了新的变化,山东俱乐部方面表示将不会放任何一名国脚参加欧洲拉练,理由是连续参加两场亚冠赛后,球员的身体状况不佳而且国足结束欧洲集训后回国,只能留给球员不到两天的时间恢复,对于今年中超联赛空前重视的鲁能显然更希望将郑智留在国内与队伍磨合。

  对于朱广沪而言,之所以要征调郑智进入欧洲拉练名单,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要通过本次拉练,把郑智培养成为新国足的绝对核心。而最终山东方面的不配合,势必让“朱家军”打造新核心的计划搁浅,这恐怕才是令朱广沪最失望的地方。本报记者刘苏(清远专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