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联赛冠名商基本确定 下周将有可能向外界宣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02:29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周萧刘莹)随着中超联赛开赛日期的日益临近,中超冠名也成了圈内关注的焦点,因为从以往来看,联赛冠名此时还没有着落确实令人尴尬。但据知情人士透露,中超冠名很可能在下周见分晓。

  在西门子决定不赞助中超联赛后,外界对新的冠名商也颇多猜测。此前有消息称,将有一家美国通讯公司赞助中超,但这一说法被中国足协坚决予以否认。近日,又有传言称
,一家国内通讯企业有意赞助中超,从记者获悉的消息看,此家国内通讯公司应该是中兴通讯,而且在中兴通讯去年与雅典奥运会组委会进行了成功合作,成为首个担纲奥运会通信网建设的国内企业,因而,此次再次涉足体育圈,也并不让人感到意外。

  不过,目前中国足协和中兴对此事都三缄其口。记者昨天询问了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他表示:“现在和我们洽谈冠名的企业有很多,但是都没有最终确定。”但问及中兴是否是洽谈中的一员时,南勇表示:“我不知道。”而下周公布中超冠名的说法,南勇同样以“不知道”来回答。另外,中兴方面对此消息的态度也是“不知道”,负责招商等事宜的福特宝总经理邵文忠的电话则一直无人接听。

  虽然各方对中超冠名的进度都不愿意谈及,但仍有知情人士透露,中超冠名商目前已基本确定,下周就将有可能向外界宣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