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教练组阿尔加夫总结结束 王海鸣否认将大换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02:29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刘晓星)中国女足教练组昨天结束了为期两天的阿尔加夫杯总结,主教练王海鸣在会上主动承担了三连败的责任,并明确了今后的队伍选人标准。

  由于中国足协主管女足事务的副主席薛立、女子部主任张建强将前往吉隆坡参加亚足联大会,因此这次总结仅限中国女足教练组内部进行。在总结中,王海鸣认为这次失利的原因与自己对世界女足发展的认识不足有很大关系。

  下一阶段,王海鸣和教练组成员将继续在联赛中考察队员和发现新人。不过,对于“大换血”的说法,王海鸣给予坚决否认:“大换血在目前的阶段是根本不可能的,因为现在我们还没有那么多人可以选择。”然而,对队伍进行一些调整,也是势在必行:“经过这次比赛,我的观念转变了,因而以后选人的标准多少会有些变化,这个变化主要体现在对抗能力和在对抗中的技术能力,我们今后要抓紧这方面的训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