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足十月战德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02:29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周萧)中国队虽然今年没有大赛任务,但是热身赛的对手却不少,而且不乏劲旅。在本月与西班牙和爱尔兰过招后,德国国家队又敲定中国队为热身赛对手,比赛安排在10月12日。

  德国是明年世界杯的主办国,为了更好地让球队进行备战,德国足协理事会已经确定了德国队在今明两年内的比赛计划。计划中明确安排,德国队将于今年10月12日在德国与中
国队进行一场友谊赛。据悉,这场比赛将由汉堡俱乐部主办,这也是汉堡俱乐部与德国足协达成的协议之一,另外,汉堡俱乐部还将从德国足协的比赛收入中至少分得150万欧元,以补偿本队在本赛季德国足协杯首轮比赛中因主裁判操纵比赛而意外出局的损失。

  由此看来,中国队虽然因为世界杯预选赛未能出线而蒙受了巨大损失,但在今年热身赛频频的情况下,也可以达到锻炼队伍的目的,为2008年奥运会做准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