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输球的一方要忍受胯下之辱 朱广沪打造快乐足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02:2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清远专讯(特派记者徐景科)点球大战是昨天国足训练课的最后一个环节,而点球大战的最后一个环节则是一个很意外的游戏——在主帅朱广沪的要求下,输球的一方忍受了胜利者的“胯下之辱”。
输球的一方要忍受胯下之辱朱广沪打造快乐足球(图)
这就是对失败者的惩罚。信报记者 徐景科/摄

  昨天下午的训练内容,与前两天不同,练的是中后场快速的攻防转换。在这个阶段的训练中,场地被划分为一个大半场和一个小半场。大半场有六个小球门要求队员射门必须精确。小半场有两个标准球门,主要是考验守门员的防守和策划进攻能力。

  在大半场的比赛中,路姜在替补阵容担任右前卫,实际上朱广沪是让他来制造迎战西班牙所需要的高质量传中球。徐云龙在主力阵容中担任右前锋,表现比较抢眼,自己打进了几个球,还助攻队友进了球。

  之后,国足进行了任意球演练,但是成功率很低,有几个球差点射进了球场旁边的水田。

  训练课的最后一个内容是点球大战,最终身穿黄色背心的替补阵容输了,惩罚他们的手段十分残忍,那就是“胯下之辱”。主力球员们分开双腿排成长龙,替补队员们一个接着一个在人家的胯下爬,这情形让球员们开怀大笑。那几个爬在后边的黄队队员,甚至还被人家胜利者打了屁股……

  几天来,国脚们总会时不时地笑出来,这应该是朱广沪执教的一个特点。

  链接

  国足10月将战德国

  据新华社电 德国足协理事会18日经过磋商,确定了德国国家队今明两年的比赛计划,其中今年10月将与中国国家队进行一场友谊赛。

  根据日程安排,德国国家队将于今年10月12日在德国与中国国家队进行一场友谊赛,而比赛的地点将在汉堡。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