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受恐吓,欧洲足裁难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01:24 新京报

  推荐专题:

  “弗里斯克事件”引发裁判界动乱年代

  本报讯“弗里斯克退休事件”似乎正在裁判界引发着愈发深远的影响。昨日瑞典人的各国同行纷纷表态,称他们也曾在工作中面临过威胁和恐吓。

  首当其冲的是法国人,多名裁判昨日表示,他们都曾有过与弗里斯克类似的遭遇。“在索肖与马赛的一场比赛之后,我在办公室收到了一封威胁我和家人的信。”裁判布雷表示。

  曾因欧洲杯上拒绝吹罚点球而遭到英格兰人口诛笔伐的瑞士名哨迈尔,昨日也在《世界报》上坦言,他担心如果目前的情况不加以控制,裁判终有一天会深受其害:“到那时批评裁判的人会发问:“事情怎么会变成这样?‘”也许是感到事态严重,欧足联首席执行官奥尔森不得不于昨日表示,他们正在考虑在今后对针对裁判的攻击言论加大处罚力度:“我希望能对教练和球员们施加更大的压力,使他们能够对自己的言论更加负责。”(朱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