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活塞硬汉遭家庭暴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01:20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本报综合消息 活塞昨天103比92击败猛龙,取得主场11连胜,不过活塞前锋哈姆家的“河东狮吼”闹剧比比赛更精彩。

  美国当地警方昨天接到报案后赶到哈姆家中,发现哈姆头上正在流血,有证据显示他
的妻子德妮塔·哈姆在吵架时用酒瓶砸伤了丈夫的头。哈姆拒绝到医院进行治疗,而且不愿出面指控自己的妻子。但根据密歇根州法律,只要警方相信发生了袭击行为就可以逮捕嫌疑人。

  德妮塔晚些时候得到保释,她被指控轻度家庭暴力。如果罪名成立,她最高将被处以93天监禁并处罚金500美元。

  31岁的哈姆是活塞的替补前锋,本赛季打了40场比赛,他于13日被列入伤病名单。因为这场风波,哈姆昨天没随队参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