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国队今秋主场迎战中国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01:20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新华社

  德国足协公布下赛季德甲赛程与国家队热身计划

  据新华社消息经过与德国足球职业联盟多次磋商,德国足协昨天确定,下赛季(2005-2006赛季)德甲将于今年8月5日正式打响,并于明年5月14日结束。

  从整个赛程来看,德国足协并没有为了让国家队有更多时间备战在本土举行的世界杯,而对德甲联赛日程进行大调整。不过,与英足总将明年的足总杯提前1个月进行一样,德国足协将下赛季德国杯决赛日期也提前了近1个月。

  在敲定了下赛季德甲赛程的同时,德国足协还确定了德国队今明两年的比赛计划。根据日程安排,德国队将于10月12日主场与中国队进行一场友谊赛。按德国足协上月与汉堡俱乐部达成的协议,此战将由汉堡主办,后者还将从比赛收入中至少分得150万欧元,以补偿本队在本赛季德国杯首轮比赛中因主裁判操纵比赛而意外出局的损失。另外,德国还有将在8月17日客战荷兰、11月12日对法阵国、明年3月1日客战意大利等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