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辽宁男篮 夺北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00:43 半岛晨报

  晨报讯 (记者黄双)昨晚,辽宁盼盼男篮在主场辽阳以109102击败北京队,从而以2战2胜的战绩提前加冕季后赛的北区冠军。

  季后赛的分区冠军争夺战采取3战2胜制,常规赛的北区老大辽宁队此前在北京队的主场狂胜对手,此番回到主场志在提前加冕。但比赛并没有如想象中呈现一边倒的局面,相反异常激烈。北京队开场采用巴特尔和奥德杰组成的“双塔战术”,辽宁队则派上布朗在内线
硬抗,在外线配以张庆鹏和刘相韬。上半场辽宁队保持领先,第三节时巴特尔依靠个人能力一度将比分反超6分,但全面开花的辽宁队取得了比赛的最终胜利。在此前进行的南区冠军争夺中,广东队以10289击败常规赛的南区老大江苏队,从而以2战2胜的战绩问鼎季后赛的南区冠军。

  下周三,季后赛的交叉淘汰赛将以3战2胜的赛制展开,取胜的球队才有资格晋级半决赛。辽宁队将客场挑战云南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