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摔跤> 正文 

中国式摔跤京冀对抗赛 第三轮北京21-6大胜河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23:2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19日电中国式摔跤发展管理委员会消息,首届中国式摔跤京冀对抗赛19日在河北省唐山市进行了第三轮比赛,北京队以21:6大胜河北队。

  参加首轮比赛以15:12险胜的河北队以唐山选手为主,本轮比赛仍如此,但因双方参赛队员发生变化,才出现了比分悬殊的结果。

  交战中,北京队50公斤级郑建龙、54公斤级李爱军、74公斤级王博、82公斤级马南、90公斤级田鹏、100公斤级关昊、100公斤以上级王雄,均以3:0分别战胜了河北队的左云飞、李雷、张钊、王永进、周恩、王金刚、尚海。河北队60公斤级陈志刚、66公斤级常乐表现出色,同以3:0分别击败了北京队的代峥、李凯。

  与前两轮相比,运动员进入状态更快,且能使用绝招和智慧取胜,场上屡屡出现精彩场面。例如,河北队的陈志刚在第三个回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用“勾腿”将对方摔倒,此招仅用了1秒钟。再如,北京小伙王博先是做了要用“挑勾子”一招的假动作,对手张钊立即防守,但王博却出其不意地一推,轻巧地把对方推出界外。

  中国式摔跤在唐山的群众基础非常好,上午运动员热身时馆内就坐满了观众;下午比赛时,观众为双方呐喊助威。其中有很多摔跤界和企业界人士。

  首届中国式摔跤京冀对抗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摔跤协会主办,中国式摔跤发展管理委员会承办的国家级重要赛事,每周赛一轮,共赛4轮。由于双方各胜一轮,第二轮又战成13平,因此哪一方取胜第四轮,即为最终获胜的一方,如果第四轮再战成平局,将以总积分决胜负。目前北京队略占优势。

  据了解,第四轮比赛将移师中国四大跤城之一的河北省保定市。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