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网球单项预赛进入第二天 出场国手纷纷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21:30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3月19日电(张晨熙曾志坚)第十届全国运动会网球单项预赛19日进入第二天,进行了男、女双打首轮及混双第二轮的比赛。混双种子选手纷纷亮相,除香港队的8号种子选手和湖南队的12号种子选手爆冷被击败外,其余混双种子选手均战胜各自对手顺利晋级。

  头号种子、湖北的朱本强/李婷,2号种子、天津的王钰/彭帅,3号种子、天津的
孙鹏/刘南楠,均以2:0轻松淘汰各自对手,顺利进入下一轮赛事。9号种子、河南的李杨/孙甜甜虽击败辽宁的年轻组合蒋彬/逯丹,但赢得异常艰苦,以2:1险胜。

  8号种子、香港的俞晓东/林宝权则被安徽选手朱浩/李婷以2:1击败,12号种子、湖南的胡冰/杨舒静被发挥出色的河北选手高万/胡迪斩于马下。

  20日将进行男单、女双第二轮以及混双第三轮的比赛。

  本次比赛设男、女单打,男、女双打和混双项目,共有包括香港、澳门在内的22支代表队的187名选手参加。赛制为单淘汰附加赛,前24名男、女单打选手及前12对男、女双打和混双选手,将有资格参加十运会决赛阶段比赛。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