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三亚高尔夫球精英赛战罢第三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20:54 新华网

  新华网海口3月19日电(魏娜王英诚)三亚TCL高尔夫球精英赛19日结束了第三轮争夺,苏格兰名将蒙哥马利和英格兰小将卡西都发挥稳定,分别打出了68杆低于标准杆4杆的好成绩,他们和当日打出66杆最好成绩的泰国选手普拉夫尔同以低于标准杆16杆的总成绩并列榜首。

  亚龙湾当日刮起了大风,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球员们的发挥。由于本轮参赛选手都是
经过第二轮淘汰赛后晋级的,因此竞争更为激烈,比赛一度呈胶着状态,前10名选手的成绩交替上升。

  志在卫冕的蒙哥马利和卡西在同组中展开了激烈竞争,不断打出好球。结果两人以相同成绩开始本轮比赛,又以相同成绩结束。泰国选手普拉夫尔成为了本轮的“黑马”,获得单轮66杆的成绩,并且在总成绩上与蒙哥马利及卡西同以200杆、低于标准杆16杆的成绩并列第一。

  中国选手梁文冲和郑文根本轮都打出了低于标准杆两杆的成绩,以总成绩低于标准杆8杆并列第四十二位。张连伟和李超以71杆完成本轮比赛,从而以总成绩低于标准杆7杆并列第五十三位。小将尚磊则打出了72杆的成绩,总成绩列第六十一位。

  20日将进行本次赛事最后一轮较量,4轮比赛总成绩排名第一的选手将赢得冠军,并获得16万美元的冠军奖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