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体操> 正文 

世界杯体操赛德国站 陆斌范晔资格赛名列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20:3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19日电(记者李丽)在科特布斯体操赛(即世界杯体操赛德国站)于当地时间18晚结束的资格赛中,世界冠军陆斌和范晔均以第一名的成绩分别进入男子跳马和平衡木决赛。

  中国队此次派出男选手陆斌、邹凯,女选手范晔、杨亚红、王湉湉共5人参赛。据国际体联消息,世锦赛平衡木冠军范晔在自己的强项上力压群芳。在女子跳马和高低杠项目中
,中国队也各有两人入围决赛。

  杨亚红和王湉湉分别排名女子跳马第三和第六,顺利过关,该项第一被乌兹别克斯坦的29岁“妈妈”名将丘索维金娜夺得。在高低杠项目中,刚在俄罗斯全国比赛中崭露头角的15岁小将卢彻琴科力压范晔占据榜首,范晔和王恬恬分别以第二名和第六名晋级。

  在男子6个单项比赛中,中国两名选手分别入围跳马和自由体操决赛。其中世界杯赛总决赛冠军陆斌在跳马项目中获得全场最高分,小将邹凯则在自由体操项目中排名第七,获得一个决赛席位。

  这是新赛季世界杯赛的第二站赛事,体操强国罗马尼亚、俄罗斯和美国等分别派出了乌兹卡、帕甫洛娃和阿特姆耶夫等名将参赛。当地时间19日和20日将进行全部10个单项的决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