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随机还是有猫腻 20050319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8:40 云南日报

  在球迷翘首期盼中,欧洲冠军联赛1/4决赛和半决赛的抽签终于揭晓。当看到抽签的最终结果时刚开始还觉得比较正常,但细细研究起来,又觉得似乎有些“邪”……

  相信球迷还对上赛季的冠军联赛决赛记忆犹新,两支赛前并不被看好的球队最终闯进了最后的决赛。这不但让球迷对比赛有些失望,欧足联对此也有些失望,至少他们损失了数目不小的收入。本次8强中,里昂和埃因霍温应该与波尔图和摩洛哥属于同一档次的球队,为
了避免出现上赛季的局面,这两支球队在进入4强之时务必会淘汰一支。正是基于这一点,本报昨日大胆预测,这两支球队将会提前碰撞,事实也果然如此,是巧合还是故意安排?

  赛前皮耶罗也大胆预测,尤文图斯将遭遇一支英超球队,而事实也是如此,除了尤文图斯外,有7支球队都可能碰上,尽管英超球队有两支,但为什么皮耶罗的口气如此肯定,难道在抽签前,各队已经听到了什么风声?此外,我们还预测了冠军联赛打到这个份上,除了比赛,还应该出现更刺激的话题,果然,AC米兰和国际米兰的德比大战即将在1/4决赛中上演,这难道真的是预测与事实如此接近,用巧合显然解释不通,惟一的解释是抽签有人做“手脚”,有猫腻在里面。

  细细分析对阵形势可以看出,最有希望夺得冠军的两支队伍AC米兰和切尔西顺理成章地一个在上半区、一个在下半区,也就是说不到最后决赛,两队不可能碰在一起。按照事先预料的,如果这两支球队真正打到了最后的决赛,这个结果相信是欧足联和球迷最愿意看到的。出现在决赛中的还有可能是国际米兰,而下区的球队无论是拜仁还是尤文图斯、利物浦,都可以说,决赛的含金量都不会减少。从这一点来看,这正是欧足联的高明之处。从对阵来看,球迷是最满意的,即便是欧足联在抽签中有猫腻,也完全可以看为是善意的。欣赏到精彩的比赛,这才是球迷最希望看到的。

  杨 杰(春城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