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赛事前瞻:曼联大胜在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8:3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北京时间今晚,曼联将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富勒姆。在过去两次联赛交锋中,富勒姆以一胜一平保持不败。此番在主场再战对手,曼联不敢怠慢,很可能至少以两球优势胜出。

  曼联落后联赛榜首切尔西11分,尽管夺冠希望渺茫,却还须稳住第二名位置。“红魔”在欧联被AC米兰淘汰出局,很快就调整了状态,上周末在足总杯以4比0大胜南安普顿。前锋范尼和鲁尼的配合日益默契,斯科尔斯和C·罗纳尔多等中场球员也呈现强劲的得分能力。
老将吉格斯鼻子撞伤,上一场休战,此役可以披挂上阵。范尼在与富勒姆的六次交锋中攻入八球,如今伤愈复出后还没开斋,有望在本场找回得分感觉。

  富勒姆得分能力一般,进球主要集中在老将安迪·科尔。他离开曼联后,先后效力于布莱克本和富勒姆,此役面对老东家和昔日队友,将受到重点照顾。富勒姆尽管有后腰彭布里奇和中后卫皮尔斯复出,但难以弥补中后场防守漏洞较多的弱点。

  本赛季首次交锋时,曼联在客场1比0领先后未能扩大战果,富勒姆凭借后腰迪奥普在终场前的精彩远射把比分扳平,曼联此番不会重蹈覆辙。

  本报记者 刘毅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