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老冤家再次对决:奥尼尔横扫科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8:38 金羊网-羊城晚报

  热队昨天在主场以102比89大胜湖人后,奥尼尔和科比本赛季的对决已全部结束。从全明星赛到两次常规赛交锋,“大鲨鱼”大获全胜。奥尼尔的热队炙手可热,取得11连胜和主场的14连胜;科比的湖人三连败,排名西部第九意味着还挣扎在季后赛边缘。

  “OK对决”第三部的序幕同以往大同小异,科比在主场球迷猛烈的嘘声中亮相,两人都向对方漠然点了一下头。科比故作热情地与热队其他四名主力一一握手,随后隔几步朝奥
尼尔的方向伸了伸手。奥尼尔一言不发,象征性地抬了一下手,“砖墙”与“雪弗兰跑车”算是打过招呼了。

  奥尼尔在上半时一反常态,并没专门和科比斗气,除了得到8分外,其余时间老老实实地抢篮板和做好防守。“雪弗兰跑车”只和“砖墙”直接碰撞了一次,科比两罚两中。热队二当家韦德出面同科比单挑,两人一开始还有说有笑地互有攻守,火药味在上半时即将结束时骤然变浓。韦德认为自己在投三分球时科比打手犯规了,“闪电侠”朝裁判投诉,科比没好气地说:“好好打球,少嚷嚷!”韦德赛后透露:“我当时朝科比喊道,我没和你说话啊!随后又说了一些我现在不想重复的话。”

  科比在上半时手风很顺,得到21分,但湖人以45比47落后。热队在下半时派防守专家埃迪·琼斯和安德森轮流照顾科比,韦德还找准时机扇了科比一个大帽,科比在第三节开始后的前九次投篮全部落空,整个下半时只得到5分。科比不能得分了,湖人顿时失去主心骨。奥尼尔和韦德在第四节一起发力,带领热队打出33比22的得分高潮,把胜利紧握手中。

  奥尼尔拿下25分和12个篮板,但他有意淡化同科比之间的个人比拼:“这是一场强队同普通球队的比赛,结果怎样不用我多说。我很高兴,更衣室里的气氛没有受我和他个人恩怨的影响,队友们打球像以往一样专注。”

  湖人代理主帅汉姆布林也不想在这问题上纠缠,他更关心球队的战绩:“我们连输三场,有人告诉我,科比在这三场的下半时29投只有3中,我希望这个时候有其他得分点站出来!”

  本报记者 刘毅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