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高尔夫球精英赛赛完两轮:墨西哥选手一骑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8:3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三亚专电 记者 吴广崖报道:选手的晋级线竟定在低于标准杆6杆,这可是近年来欧巡赛少有的好成绩。昨天,TCL高尔夫球精英赛赛完两轮后,参赛选手的晋级资格也豁然明朗。但在成绩榜上排名最高的并不是大名鼎鼎的卫冕冠军蒙哥马利,而是来自墨西哥的奎罗兹。他继首天之后再次打出65杆,两轮总成绩130杆,低于标准杆14杆,处于单独领先的位置。

  目前世界排名707位的奎罗兹经过第一轮的成功试探之后,似乎完全掌握了亚龙湾球场的特点。虽然昨天场上风力不小,但丝毫没有受到影响。在出门的第10洞吞下“柏忌”(超标准杆一杆)后,这位墨西哥人开始了表演。在第13和14洞连续抓下“小鸟”(低标准杆一杆),来到标准杆5杆的16洞,奎罗兹两杆将球攻上果岭,面对“老鹰球”(低标准杆两杆)的机会,他没有手软。而后的两洞,奎罗兹又是连续抓下“小鸟球”,以31杆完成了9洞比赛。在后9洞,奎罗兹没有贸然出击,前6洞均以标准杆完成,而机会在第7和第9洞再次出现时,他也没有放弃,成功地将本轮的成绩提高到65杆。

  蒙哥马利昨天打出65杆,以两杆的差距排名并列第二,卫冕希望大增。与这位苏格兰人并列的有打出68杆的英格兰选手卡西以及打出67杆的韩国选手崔光洙。以一杆之差排名并列第五的有7名选手,其中包括两名中国台北选手吕文德和林根基,第一轮并列首位的瑞典选手爱德法斯、丹麦名将比约恩,去年三亚公开赛冠军澳大利亚选手皮卡达里斯、意大利选手卡诺尼卡以及西班牙人吉内尔。

  中国名将张连伟昨天很好地克服了推杆不太稳定的问题,在前9洞抓下3只“小鸟”,但在后9洞攻击果岭的一杆出现问题,14洞攻果岭时选杆失误,球明显短了几码,所幸长推入洞,成功地守住了标准杆。来到18洞,求胜心切的张连伟用球道木杆攻击果岭时出现失误,球滚入果岭左侧的水塘。在罚杆抛球后,幸好他有一个10码的长推入洞,保住了标准杆。否则若吞下“柏忌”,张连伟的总成绩就将下滑到负5,也就意味着失去了晋级的机会。

  昨天与张连伟一同晋级的中国内地球员一共有5人,分别是打出70杆的梁文冲,打出71杆的郑文根,打出69杆的尚磊以及打出前两轮内地球员最低杆数66杆的小将李超。他们五人两轮的总成绩均是低于标准杆6杆的138杆。打出69杆的刘强,遗憾地以1杆之差无缘后两轮比赛。

  (晓健/编制)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