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棋人奇画:酒计不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8:38 金羊网-羊城晚报

  话说前不久在上海举行的第6届农心杯三国围棋擂台赛第二局比赛,赛前晚宴,负责网络解说的韩国金成龙九段,一再向中国队大将王磊八段和王檄五段打探———谁将出场搦战韩方擂主李昌镐九段?怎料“两王”均三缄其口,笑而不答。

  不死心的金成龙眼珠一转,又心生一计:他端起酒杯向王磊敬酒,但见王磊毫不含糊、一饮而尽。金成龙立刻拍手笑道:“明白了!明天肯定是王檄出场了!”

  然而,当金成龙转身再与王檄碰杯时,王檄同样二话不说、一干而尽。见此,金成龙两眼一黑:“怎么回事?究竟是谁上啊?我这酒算是白喝了!”

  ·万里·

  漫画/邝飚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