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联八强抽签揭晓:夺标热门遭遇强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8:3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 刘毅报道:欧联1/4决赛抽签仪式北京时间昨晚在瑞士尼翁举行,夺标大热门AC米兰和切尔西不仅没有提前相遇,还被抽进不同的半区。上半区是AC米兰对国际米兰,埃因霍温对里昂;下半区是切尔西对拜仁慕尼黑,尤文图斯对利物浦。

  AC米兰在2003年捧起欧联冠军奖杯,当时在半决赛正是淘汰了国际米兰。本赛季交锋,AC米兰主场与对手互交白卷,客场以1比0取胜。尽管AC米兰在近几年的“米兰德比”中占
明显优势,但这次给了国米复仇的机会,由于国米在联赛早已失去夺冠希望,欧联就成为首要目标。正如主帅曼奇尼所说:“不知道复仇是否会带来额外的动力,但当你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一直没有赢得德比,那么一场胜利迟早是会来的。”

  切尔西与拜仁是在欧洲赛场首次交锋,这场新锐势力同传统豪门的比拼同样令人期待。切尔西把激情糅进稳健,在两场惊涛骇浪的大战中让强大的巴塞罗那提前出局,“狂人”主帅穆里尼奥成为最具人气又最具争议的教练。拜仁的风格还是一如既往的稳扎稳打,近几个赛季扮演着英超克星的角色,以前淘汰过曼联,上一轮把阿森纳淘汰出局。阿森纳主帅温格警告说:“我认为切尔西抽到最难对付的一个对手!拜仁身体素质特别好,这两场比赛对切尔西来说将会非常艰难。”

  1/4决赛首回合比赛将于4月6日和7日举行,一周后进行次回合比赛。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