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男排联赛明演“压轴大戏” 上海东方以变求胜(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7:18 新民晚报
男排联赛明演“压轴大戏”上海东方以变求胜(图)
  本报讯(记者李京红)全国男排联赛压轴大戏沪辽决战,周日下午3时50分揭开战幕。昨天下午,上海东方男排赴赛地闸北体育馆,进行赛前适应性合练。主教练沈富麟表示,对于周日这场比赛,将在首发阵容上做调整,以扭转开局被动的局面。

  在前两个回合比赛中,上海男排开场先失两局,十分被动。沈富麟意识到,周日的比赛继续沿用旧的首发阵容,一旦再次落后,肯定会给队伍的信心带来影响。

  通过一周的训练情况,老将王烨和徐文斐状态不错。周日首发派出王烨和徐文斐,打好开局。争取一鼓作气赢得今年全国男排联赛冠军。王烨和徐文斐将替换下何炯和王之腾。

  冠军决赛受到极大关注。尽管比赛门票价格档次已经从原来的30元和50元上涨到50元和80元,但1800张门票早在周三之前全部售罄。

  沈富麟欲以变求胜彭幼龙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