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米兰双雄冤家又聚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7:18 新民晚报

  欧洲冠军杯画出八强对阵图

  本报讯(记者黄永顺)利物浦队和尤文图斯队将在下月欧洲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中狭路相逢,这是双方自1985在冠军杯决赛中发生球场惨案以来首次对垒;而米兰双雄也将为4强席位而同室操戈。

  欧洲足联昨天在总部举行了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抽签仪式,对阵形势为:利物浦对尤文图斯,切尔西对拜仁慕尼黑,AC米兰对国际米兰,里昂对埃因霍温。

  欧洲足联同时确定利物浦与尤文图斯,切尔西与拜仁慕尼黑4支队伍为上半区,而AC米兰与国际米兰,里昂与埃因霍温4支队伍为下半区。这意味着利物浦与尤文图斯的胜者将在半决赛中遭遇切尔西与拜仁慕尼黑的胜者,而AC米兰与国际米兰的胜者将在半决赛中迎战里昂与埃因霍温的胜者。

  利物浦与尤文图斯曾经于1985年5月在冠军杯决赛中相遇,当时因利物浦球迷闹事酿成了震惊世界的比利时海瑟尔球场骚乱惨剧,39名球迷不幸丧生。当时,尤文队长、法国巨星普拉蒂尼主罚点球,帮助全队以1比0战胜“红军”。利物浦队总监佩里希望两队此次交锋时,历史悲剧不会重演。

  米兰双雄将在圣西罗球场展开两场德比大战,两年前两队曾经在冠军联赛半决赛中狭路相逢,结果AC米兰获胜并随后第6次捧杯。国米主席法切蒂表示:“与意甲球队遭遇是最痛苦的事情,但是比赛进入到了这个阶段,没有一个对手好对付。”AC米兰是本赛季唯一战胜国际米兰的队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