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谢亚龙下基层打气鼓劲:鲁能二连胜 足协争了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7:18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徐东海)比原计划晚了一天,新官上任的中国足协新掌门人谢亚龙前天终于出现在了鲁能俱乐部。不过,并不是在济南而是山东鲁能位于潍坊市的山东鲁能足球学校。作为足协领导,谢亚龙在鲁能足校的2005年工作会议上发表讲话。在两场亚冠比赛为中国足球争得面子后,足协高层已经迫不及待地要把鲁能树为中超俱乐部的典型。

  尽管没有能够在亚冠比赛中露面,但谢亚龙依然把他在中超俱乐部的首次亮相放在
鲁能,足见这位足协新掌门对鲁能的重视。昨天,在参观了鲁能足球学校后,谢亚龙对那里的条件设施非常满意。

  在外界眼中谢亚龙还是一位足球外行,但他对于鲁能足球学校的成绩,却显得非常熟悉,“鲁能足校已经为各级别国家队输送了32名优秀队员,培养了3名国字号教练,这是个相当了不起的成绩,对于其他俱乐部来说,具有十分重要的借鉴意义。”

  对于鲁能与泰国BEC的比赛,谢亚龙也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在刚刚结束的亚冠联赛小组赛上,鲁能取得了二连胜,打出了中国足球的气势,希望鲁能泰山能够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从整个行程来看,谢亚龙的讲话似乎明显带着官腔色彩。但对他而言,这次的鲁能之行最大意义在于为日后工作积累经验,从这点上来看,谢亚龙的鲁能之行应该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