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综合:火箭六连胜终结 “答案”仍然肯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7:01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3月18日电火箭队18日在主场球迷面前大失水准,投篮没准头、防守不到位,终以92:103栽在凯尔特人队手里,六连胜也就此止步,排名也从一天前的西部第五又回到第六。“答案”埃弗森克服了左手拇指骨折的伤痛,独得31分,带领76人队以93:81让骑士队俯首称臣。

  凯尔特人队获得六连胜,而且他们以36胜29负的战绩,越发巩固了其东部第三的宝座
。这也是火箭队创了纪录的一场败仗——全场比赛比分始终没有领先过,第一节刚打一半就落后了两位数(11分),前三节投篮命中率从来没有超过38%,此外从来没有在终场前7分多钟就放弃姚明、放弃中锋,孤注一掷企图用快、用外线进攻尝试翻盘。

  姚明得了18分、6个篮板球,迈迪拿下全队最高的22分。凯尔特人队有6人得分达到两位数,其中板凳队员就贡献了52分。

  埃弗森可谓敬业!开场时他还在伤指上缠了个保护性绷带,后来因为前4投都不中而干脆撕掉绷带,结果命中率大为改观。除了31分之外,他还有9个篮板球和5次助攻进账。目前76人队排名东部第八——刚刚达到季后赛的“及格线”。

  “小皇帝”詹姆斯20投3中,只有16分入账。这与此前三场比赛他平均每场拿到35分形成强烈反差。伊尔戈斯卡斯得到两双——15分和15个篮板球。

  另一场颇为引人注目的是步行者队与湖人队的比赛,原因是已经40岁的雷吉·米勒砍下四年半以来的个人最高分——39分。他不仅在比赛还剩下59秒钟时三分命中,而且在最后的24.8秒钟内连续6次罚球全中,确保步行者队主场以103:97获胜。

  卡特的23分和基德近乎三双的表现——10分、9次助攻和8个篮板球,保证了网队主场以94:80战胜爵士队。

  此外,老鹰队以92:106负于尼克斯队,活塞队以103:92战胜猛龙队,灰熊队以88:83小胜森林狼队,公牛队以90:94不敌黄蜂队,雄鹿队以99:90击败奇才队,马刺队以93:76大胜山猫队,掘金队以115:96“掀翻”快船队,太阳队以100:110遭勇士队“羞辱”,超音速队以98:90打败魔术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