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首次排位赛阿隆索创纪录 舒马赫持续低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6:44 新华网

  新华网吉隆坡3月19日电在19日进行的F1马来西亚站首次排位赛中,雷诺车队的西班牙车手阿隆索勇夺第一,并以1分32秒582的成绩创造了雪邦赛道新的单圈最快纪录。澳大利亚站没有成绩的舒马赫依然不顺,只排在第十二位。

  丰田车队的意大利车手特鲁利排在第二,比阿隆索慢了0.09秒。澳大利亚站为雷诺赢得开门红的费斯切拉也不错,排在第三。有两名车手进入前三,雷诺显然继续了本赛季开头
在澳大利亚站的强劲势头。

  而法拉利成为最失意的车队。上一站因撞车退出比赛而1分未得的车王舒马赫持续低靡,只排在第12位。而巴里切罗这次也不争气,成绩比舒马赫还靠后两位。由于本赛季F1新规则规定,正式比赛的发车位将由两次排位赛成绩相加决定,法拉利现在的成绩会让他们的第二次排位赛变得非常艰难。

  最大的惊奇来自丰田车队。上一站他们的两名车手都没拿到分,而这次特鲁利第二,小舒马赫第五,为20日靠前的发车位打好了基础。排名第四的是迈凯轮车队的“冰人”雷克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