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印第安韦尔斯大师赛达文波特、克里斯特尔斯会师女单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6:25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3月18日电在18日进行的印第安韦尔斯网球大师赛中,女单世界排名第一的达文波特一局未败、击败三号种子莎拉波娃,与战胜杰缅季耶娃的克里斯特尔斯会师决赛。

  “压倒性胜利”可以用来形容达文波特与莎拉波娃的半决赛。两个6:0,作为温布尔登女单冠军的莎拉波娃毫无招架之功,这是她成为职业球手以来首次经历一局不胜的尴尬,
她的12场连胜势头也就此止住。克里斯特尔斯则以6:4和6:2让四号种子杰缅季耶娃俯首称臣,让2003年该赛事的决赛重演。

  达文波特曾在1997年和2000年赢得该赛事冠军,但在过去两年都在决赛中马失前蹄。“这是一种很奇怪的感觉,同这样一位出色的球手较量,竟然没输一局就赢了下来,”达文波特说,“她打得不好,其实也没有什么多说的。”

  被“剃了光头”的莎拉波娃没有以球场的大风作为输球的客观原因。她说:“今天的状态太糟糕了。我小的时候曾经想到一局不赢,那时候是与比我大七八岁的孩子打。”

  左手腕做了手术的克里斯特尔斯错过了去年的大部分比赛,她的世界排名已经掉到第133位,因此没能以种子选手的身份出现。

  在男单两场四分之一决赛中,下个月就35岁的阿加西因为左脚大拇脚趾关节疼痛而退出了比赛,二号种子休伊特不战而胜,他将在半决赛中遭遇三号种子罗迪克,后者以6:7、6:4和6:1击败七号种子莫亚。另一场半决赛将由头号种子费德勒对阵卡纳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