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TCL高尔夫球精英赛战罢两轮 墨西哥奎罗兹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6:04 北京晚报

  本报三亚专电 昨天,TCL高尔夫球精英赛赛完两轮后,参赛选手的晋级资格也豁然明朗。墨西哥的奎罗兹继首天之后再次打出了65杆,两轮总成绩130杆,低于标准杆14杆,处于领先位置。

  目前世界排名第707位的奎罗兹在第13和14洞连续抓下“小鸟”(低于标准杆一杆)。来到标准杆5杆的16洞,奎罗兹两杆将球攻上果岭,面对“老鹰球”(低于标准杆两杆)
的机会,他一杆成功。而后的两洞,奎罗兹又是连续抓下“小鸟球”,最终打出了65杆的好成绩。

  蒙哥马利昨天打出65杆,以两杆的差距排名并列第二,卫冕的希望大增。与这位苏格兰人并列的有打出68杆的英格兰选手卡西以及打出67杆的韩国选手崔光洙。

  中国名将张连伟在前9洞抓下3只“小鸟”。但他在后9洞攻击果岭的一杆出现了问题,幸亏守住了标准杆,成功晋级。

  昨天与张连伟一同晋级的中国内地球员一共有5人,分别是打出70杆的梁文冲,打出71杆的郑文根,打出69杆的尚磊以及打出了前两轮内地球员最低杆数66杆的小将李超。他们五人两轮的总成绩均是低于标准杆6杆的138杆。(吴广崖)

  网络编辑:李亚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