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达文波特:每人都要有出场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5:4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正在美国印第安韦尔斯参加太平洋寿险杯网球公开赛的世界头号女单达文波特于17日表示,WTA巡回赛官方应允许赛事组委会向参赛选手支付出场费,以消除为吸引著名选手参赛而进行的一些秘密交易。

  ATP男子比赛中,赛事组委会为吸引著名选手参赛,可以公开向参赛选手支付出场费。WTA虽然明文禁止出场费,但组委会为推广赛事和满足赞助商的要求,也会向沙拉波娃、威
廉姆斯姐妹等著名选手支付出场费。

  “这种事情从未停止过,任何一任WTA首席执行官对这件事情都非常清楚。”达文波特对记者表示,“球员有决定参加哪项赛事的权利,赛事组委会也是自愿支付出场费,WTA应该允许组委会向选手支付出场费。”

  德希也对达文波特的看法表示支持,这位法国选手认为一些级别低或奖金少的赛事,如果想邀请一些著名选手参加比赛,惟一的可能就是向她们支付出场费,WTA应该把这些已经实际存在的事情公开和合理化。

  但是,WTA首席执行官斯科特认为完全没这个必要,因为现行的WTA积分系统可以促使选手义务参加一定数量的赛事。此外,克里斯特尔斯也认为组委会可以通过提高奖金、扩大比赛规模等手段来吸引参赛选手。

  王世让(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