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魔术主帅戴维斯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5:4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在遭遇了本赛季最长的6连败之后,北京时间18日传出消息,魔术队主教练约翰尼·戴维斯被解雇,由助理教练克里斯·詹特担任临时主教练。

  魔术的战绩目前与费城76人同为31胜33负,并列东部第8位。魔术队总经理韦斯布罗德解释炒掉戴维斯的原因时说:“我们到了非这样做不可的地步。这是我们为了改变球队命运,使我们获得成功的最好选择。”与戴维斯一同被解雇的,还有负责防守的助理教练埃克。

  戴维斯2003年11月17日被聘为魔术队主教练,当时前任主帅里弗斯率队仅取得1胜10负的开赛战绩。魔术此次换帅,是继灰熊、尼克斯、掘金、湖人、森林狼和开拓者之后本赛季NBA第7支换帅的球队,他执教魔术期间的战绩为51胜84负。

  临时被提升到主教练位置上的克里斯·詹特进入NBA也才两年时间,本赛季也是第一次担任魔术队的助理教练,上赛季他在76人担任助理教练。

  杜 婕(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