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练习赛首日宗塔最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5:4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F1马来西亚大奖赛将于本周末在雪邦赛道揭开战幕,在当地时间18日举行的第一和第二次练习赛中,丰田车队试车手宗塔跑出1分34秒092的单圈最快成绩,这个成绩要比去年正赛的最好成绩快0.2秒。

  但在将参加正赛的选手中,索伯车手马萨的成绩最好,他以1分35秒608排名第二次练习赛首位。由于索伯车队主赞助商为马来西亚石油公司,雪邦赛道也是他们的主场,马萨的
表现将推动组委会的门票销售。

  7次F1世界冠军舒马赫在当天的练习赛中表现一般,他在第一次练习赛中排名第四,但第二次练习赛他仅排名16位。澳大利亚大奖赛冠军费斯切拉在第一次练习赛中未能取得成绩,第二次练习赛他排名第六。

  当天,雪邦赛道的气温高达38度,赛道的温度更是超过了55度,选手们都难耐高温,到现场观看比赛的车迷也不多。根据当地气象部门预报,周六雪邦依然是晴空万里,但周日正赛有可能再次被大雨骚扰。

  李 安(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