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太平洋寿险杯公开赛达文波特沙娃会师半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5:4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美国当地时间17日,在印第安韦尔斯举行的太平洋寿险杯网球公开赛女单1/4决赛中,世界头号女单达文波特以7比6和6比0战胜7号种子法国的德希,俄罗斯美少女沙拉波娃则以6比4和6比3淘汰另一名法国老将、20号种子皮尔斯,她将在半决赛与达文波特争夺女单决赛的资格。

  截止目前,达文波特已经12次参加该项赛事,其中有8次闯入4强,并夺得2次冠军和3
次亚军,是在该项赛事中成绩最好的女选手之一。在当天的比赛中,达文波特只是在首盘下了较大的功夫,直到抢七局才以7比2拿下该盘。德希因为在第二盘体力有所下降,很快以0比6输掉了全场比赛。

  另一场比赛中,3号种子沙拉波娃在以6比4拿下首盘后,又很快在第二盘以4比0领先对手,皮尔斯随后也曾破掉沙拉波娃一个发球局,但还是无力回天,最终以0比2输掉了比赛。沙拉波娃将在下轮迎战达文波特,她曾赢得与达文波特的前两次比赛,但这次是两人首次在硬地赛事中相遇。

  在同日进行的男单1/4决赛中,世界头号男单费德勒以6比4和6比1击败德国选手基弗,阿根廷选手卡纳斯则爆冷以7比6和7比5淘汰6号种子英国的亨曼,他下轮将与费德勒争夺决赛的资格。这也是两名选手第二次交手,上一次是在2002年多伦多大师赛中,卡纳斯当时以2比0击败费德勒。

  王世让(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