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米尔再现英勇 琼斯依旧强势--全澳游泳赛佳绩频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5:4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澳大利亚当地时间3月17日晚,奥运会金牌选手艾丽丝·米尔在澳大利亚国内选拔赛上击败了两个世界纪录的保持者,获得了100米自由泳金牌,这也是她的第一个澳大利亚国内冠军头衔。另外,名将琼斯也顺利获得了主项200米蛙泳的冠军。

  女子100米自由泳决赛竞争十分激烈,米尔成为历史上第五个游进54秒大关的运动员。这位来自布里斯班,上升势头很快的新星在比赛中以53秒96的成绩战胜了队友,即世界纪
录保持者亨利以及前世界纪录保持者利比·莱顿,获得冠军。

  中国蛙泳的老对手琼斯继续着她在女子200米蛙泳中的垄断地位。2000年之后,她已经获得了5个锦标赛冠军和12个全国冠军。

  同时,吉姆-皮珀只差0.07秒就打破了英国人伊恩·埃德蒙的英联邦纪录。在200米蛙泳比赛中,他游出了2分10秒76的好成绩。这个成绩离他自己保持的澳大利亚国内纪录也只差0.06秒。

  马特-威尔士大出风头,在17日晚上的比赛中,他获得男子100米和200米仰泳双冠王。这样,他已经将他的澳大利亚国内冠军头衔增加到18个。他200米夺冠的成绩是1分59秒54。

  (陈思彤)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