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厦门国际马拉松赛18名世界高手一争高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5:49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厦门3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康淼)由中国田径协会与厦门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三届厦门国际马拉松赛将于26日展开,18名世界高手确定参赛。

  厦门市体育局副局长何玺18日告诉记者,这些世界高手中包括肯尼亚的雷蒙德·肯考克(最好成绩为2小时6分47秒,2002年柏林马拉松赛第一名)、吉非特·考斯给(1999年鹿特丹马拉松赛第一名,2000年东京马拉松赛第一名,最好成绩为2小时7分9秒)、詹姆斯·墨
衣本(2004年厦门马拉松赛第一名,2004年北京国际马拉松赛第一名,最好成绩为2小时10分42秒)。

  截至17日,共有32个国家和地区的14703名选手报名参加厦门国际马拉松赛,其中参加全程赛的选手2117人,比去年多了376人;参加半程赛的2010人,其中男子1747人、女子263人。组委会还设置了10公里和5公里项目。

  何玺说,在厦门国际马拉松赛中刷新世界纪录者可获10万美元奖金。此外,男子组冠军奖金为2.5万美元,女子组冠军奖金为1.5万美元。

  厦门国际马拉松赛和北京国际马拉松赛形成春秋交替、南北呼应的中国两大马拉松赛事。2005厦门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是今年上半年中国最重要的国际性马拉松赛事。除了比赛外,组委会还将举办中国(厦门)体育休闲用品博览会和马拉松高峰论坛。论坛将围绕马拉松赛事的专业营销、健康的马拉松以及全球马拉松现状等问题进行交流研讨。(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