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比抽得别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4:39 深圳晚报

  国米如愿碰到AC米兰,冠军杯第二次上演“米兰德比”。虽然中国球迷网上投票最期待米兰德比。但欧洲媒体却不这么看,正如路透社说的那样:米兰德比最好别在冠军杯出现。

  在冠军杯历史上,德比曾经出现过3次:1958年的马德里德比和2004年的伦敦德比(阿森纳VS切尔西),都远没有人们期待的那么精彩。2003年半决赛,AC米兰和国际米兰两回合分别战成0比0和1比1,AC米兰凭借“客场”进球闯进决赛并夺冠。在这种输不起比赛中,3次
德比没有一次精彩。更要命的是,欧足联的一份统计显示,冠军杯中出现同一国俱乐部队内战的比赛,电视收入率减少30%。

  很难期望两个米兰会制造经典的比赛,毕竟他们太熟悉了,如果打得更富技术的红色米兰能晋级,就是最好的结局。

  按照人们最理想的推测,上半区AC米兰战胜里昂,下半区切尔西险胜尤文,当今战术体系最完备的两支顶级雄狮会师决赛是最精彩的对决。然而,强弱对比在冠军杯的最后阶段没有意义,“米切决战”的可能性可以科学地推断出来:机会只有50%×50%,仅仅是25%而已。

  利物浦VS尤文图斯

  英国《卫报》:两家俱乐部的球迷会在冠军联赛中再度相遇,这也是化解这场恩怨的时机。

  意大利《晚邮报》:自从海塞尔惨案以后,尤文图斯和利物浦20年没有遭遇,如今两队关系非常不错。

  里昂VS埃因霍温

  法国《队报》:里昂真的运气不错,他们没有遇到其他豪门,而碰到了埃因霍温队。

  荷兰《大众日报》:埃因霍温前景凶险,但避开了一些大牌球队,比赛会极其困难。

  AC米兰VS国际米兰

  意大利《米兰报》:两年前,AC米兰淘汰了库珀的国米,现在倒是AC米兰不乐意打内战,国米显得咄咄逼人。

  意大利《米兰体育》:这比赛不会很好看,但会非常紧张,国米应该忘记两年前的失败,准备复仇之战。

  切尔西VS拜仁

  伦敦《标准晚报》:当西班牙人都出局以后,穆里尼奥希望避开顽固的意大利人,蓝军得到了想要的结果。

  德国《踢球者》:拜仁遇到了难对付的大家伙,但马加特表示如果3个月前拜仁必败,现在情况有了变化。

  作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