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那一摇头,裁判也心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4:39 深圳晚报

  据裁判长杨志存先生介绍,李昌镐于上午9:28赶到对局室,还一副大梦初醒的样子,睡眼惺忪,不过他还是没忘了带一个道具——从来不戴起来的眼镜,而且这一回,他不再从西服口袋里变魔术般拿出一听红牛饮料了,因为酒店已吩咐服务生准时送到。

  盼着猜到白棋的周鹤洋如愿以偿,不过到中午封盘时分,他的心理优势丧失贻尽,因为石佛在左边一带白棋的基本空内下出最强手,以先手双活破掉了白棋大空,周鹤洋开始不
停摇头叹息——这不是盘外招,而是发自内心的后悔。裁判长杨志存中途与记者闲聊时,也跟着摇头叹息:“我都有点看不下去,真是痛苦啊……”

  终局时分,在密不透风的记者丛中,周鹤洋以左拳支着脸,侧着头与张文东九段探讨起这盘棋的胜负关键,眼眶有些发红,在他身旁是接受记者追捧的李昌镐,而面对眼前汹涌的人流,周鹤洋的目光似乎没有焦点,还不时昂首望着天花板。

  作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