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确认五三二阵型 模仿西班牙队最擅长边锋战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4:18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沈雷报道

      本报广东清远3月18日专电西班牙、爱尔兰都已经公布了与中国队之战的国家队名单,清远这边却似乎还充满变数。

      关于鲁深二队国脚加盟与否的传说冒出多个版本,至今仍无官方说法予以确认。不过看起来,无论谁来谁不来,都丝毫不会动摇朱广沪为国家队度身定造的532战术。

      简单的跑圈热身后,朱广沪的训练计划直奔主题——打分队对抗,演练主力阵容对532阵型攻防的熟悉程度。

      前半节被安排在主力方的球员分别是门将李健,3名中卫张耀坤、杜威、季铭义,左右边卫孙祥、魏新,3名前卫黄勇、李彦和肇俊哲,中锋徐云龙,邹侑根担纲“影子前锋”;主力方后半节又启用了王亮、郑斌、胡兆军和曹阳4人。

      至于对战的替补方则一直拥有人数优势,除了11位球员外,左右两翼一直安排着2位只参与套边进攻的选手,这无疑是在模仿西班牙队最擅长的边锋战术。“朱指导最近一直在观看西班牙队的比赛录像,”助理教练李树斌透露,“我们现在希望通过强化训练找到弱化对手强处的办法,第一要加强中场抢截,第二是多练边路战术的套边及定位球攻防战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