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曼城相中中国队弃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3:59 扬子晚报

  本报讯在基冈离去后,曼城队寻找新主帅的工作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着。据英国媒体报道,现任荷甲阿尔克马尔队主教练的阿德里安塞很有希望接掌曼城队的教鞭。而这位荷兰人当年险些成为中国队的主教练,只可惜他在帅位竞争中输给了同胞哈恩。

  基冈辞职后,前英格兰球星皮尔斯担任曼城队的临时主教练,但这显然不是一个长久之计。在俱乐部选帅的过程中,荷兰人阿德里安塞逐步“上位”。看看本赛季荷甲联赛的积
分榜,人们会惊奇地发现,名不见经传的阿尔克马尔队居然占据次席的位置,很有希望获得下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参赛资格。而带领这支球队完成“丑小鸭”到“天鹅”蜕变的正是阿德里安塞。

  自从本赛季联赛第二轮以1:5惨败给埃因霍温队后,阿尔克马尔队便开始了疯狂之旅。他们能够跻身前三,打破埃因霍温、阿贾克斯和费耶诺德的三强垄断,主教练阿德里安塞是最大的功臣。在欧洲足坛,此人被公认为战术大师,尤其在执教一些中小球队上颇有心得。

  阿德里安塞还与中国足球有着不少的渊源。米卢走后,中国足协在2002年将阿德里安塞列为国家队主帅候选人之一。只是由于种种原因,他在竞争中败给了同胞哈恩。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在中国之旅铩羽而归的同时,阿德里安塞已经悄然将小球会阿尔克马尔打造成为一支特点鲜明的荷甲新贵了。(陆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