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米兰无奈德比战 拜仁难躲切尔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3:40 新闻晚报

  AC米兰VS国际米兰

  将德比进行到底两年前,两队曾经在冠军联赛的半决赛中相遇,结果AC米兰淘汰了国际米兰。

  一共打进23球的国际米兰是八支球队中攻击力最强大的,而且头号射手阿德里亚诺目
前高居射手榜第一(10球)。另外,国米也是本赛季唯一一支在冠军联赛不败的球队。

  而AC米兰是本赛季冠军联赛失球最少的球队,8场比赛只丢了两个球。由于国米防守糟糕,因此只要AC米兰当家球星舍甫琴科及时复出,那么他们还是大有希望再度上演两年半决赛中的一幕。利物浦VS尤文图斯

  盼悲剧不要重演几乎所有的欧洲媒体都把利物浦和尤文图斯再度相遇作为冠军联赛抽签揭晓的标题,看来20年前的“海瑟尔惨案”至今让人难以忘怀。

  1985年5月29日,比利时布鲁塞尔的海瑟尔体育场举行了当年的欧洲冠军联赛决赛,对阵的双方正是利物浦和尤文图斯。由于英格兰球迷酒后闹事,导致双方球迷发生冲突,造成一个看台倒塌。在这起事故中共有39名球迷死亡、300人受伤。比赛因此推迟了一个小时进行,尤文图斯1:0获胜。

  如今,利物浦面对实力整齐的尤文图斯,他们晋级的希望不大。切尔西VS拜仁

  和伦敦就是有缘抽签仪式前,拜仁慕尼黑就一再表示,最不愿碰到的对手就是切尔西。

  可惜,拜仁偏偏和伦敦有缘,这一次他们还将再度去伦敦,只不过对手由阿森纳变成了更加强大的切尔西。虽然拜仁慕尼黑的攻击力不弱,但是面对切尔西固若金汤的防守,如果马凯无法及时恢复,那么很难进球。而切尔西即将归队的罗本和另一名边锋达夫的速度优势,将是转身较慢的拜仁中后卫的噩梦。里昂VS埃因霍温

  比谁是真正黑马谁能杀入四强谁就将成为本赛季冠军联赛上最黑的黑马,因为这是唯一一个留给欧洲二流联赛的晋级名额。

  对于小球会来说,冠军联赛的巨额出场费和门票以及分红是最吸引人的地方。无论从人员配置还是状态来说,法甲领头羊里昂应该实力更强一些。作者:晚报记者俞炯报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