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孤独的科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3:40 新闻晚报

  又到了“OK”组合的恩怨时间,但奥尼尔和科比的境遇如今已是冰火两重天,热火已经早早锁定了季后赛的席位,夺得东部冠军甚至总冠军也绝非妄想;而湖人却在季后赛的路上渐行渐远,甚至可能无缘季后赛。

  奥尼尔和科比之间的恩怨可能谁也说不清,但两人分手之后的境遇却谁都看得清。至少一场曾经惊动全联盟的交易在目前看来只是一道简单的数学题:热火加奥尼尔大于湖人减
奥尼尔。

  有谁还记得在湖人送出奥尼尔时,他们得到了什么。是巴特勒吗?是奥多姆吗?至少昨天大家几乎忘记他们还曾经是这场交易中的角色。而当韦德以闪电的速度成为奥尼尔的新欢时,科比的新欢在哪里?

  现在的热火有多好,好到让热火追平他们历史上最长的主场14连胜,好到让他们取得11连胜,好到足以让他们在前三节领先的情况下让整场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更重要的是,好到足以让“OK大战”变得索然无味。

  现在的湖人有多差,差到胜率已经快跌破50%,差到季后赛也快成为了镜花水月。更重要的是差到让“OK大战”变成一场备受羞辱的比赛。

  魔术师约翰逊几天前在宣判湖人季后赛死刑时曾说:科比无疑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但他还必须学会让他身边的人变得更优秀。这句话的另一种说法应该是:科比依然在孤独地前行,热火则继续成长为一支球队。作者:晚报记者唐舸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