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奥胖风光科比落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3:40 新闻晚报

  恩怨让人对“OK”的再次相遇充满了期待,但实力的差距让“OK”的相遇几乎失去了悬念,如今的热火拿下如今的湖人就像信手拈来,如今的奥尼尔可以尽情地在球场上羞辱科比,无论是他自己还是他的同伙来干这件事,他肯定都乐此不疲。

  OK大战并不对等

  “嗨,大家伙!”圣诞大战时科比只是很不情愿地向鲨鱼伸了伸致意的拳头,但昨天他终于开口了,在跳球前向“老搭档”喊了一句。可惜奥尼尔并不领情,他装作什么也没有听见,让科比好生没趣。

  “我什么也没有说。”奥尼尔赛后说道,“没有什么可说的。我是个已婚男人,可不想与另外一个男人有什么关系。”

  也许真的没有什么好说的,两人的圣诞大战还激战到了加时赛才分出胜负,但昨天的湖人已经成为了一只待宰的羔羊,尽管它一度挣扎着维系着比赛的悬念,但没有人能相信一个科比能够打败一个奥尼尔加一个韦德——两队现在的差距也许就是这么简单。

  科比打得很努力,上半场就拿下21分,但现在他和奥尼尔的较量,无论是个人还是球队之间的差距都像是一辆跑车和一堵墙,内线实力的巨大差距让湖人根本无法保证自己的命中率。

  “他们握手了吗?他们拥抱了吗?谁关心呢?这只是一场篮球比赛。”热火主帅大范甘迪对媒体热炒的OK大战嗤之以鼻。大范甘迪的轻蔑是有道理的,现在的科比已经失去了和奥尼尔同等对话的资本——全联盟第一和西部第十的较量。

  科比又添新仇

  从位置上而言,OK大战实际上很难打得起来,毕竟中锋和后卫之间对位攻防的情况难得一见。但科比在树敌方面的天赋让他从来不缺少敌人,这次轮到了韦德——奥尼尔的新欢。

  从感情的角度上而言,旧爱和新欢之间肯定少不了争风吃醋,从位置上而言,同为得分后卫的科比和韦德也难免在场上争强斗狠。所以上半场的比赛,所谓的OK大战也几乎变成了科比和韦德之间的得分比赛,两人你来我往,科比得到21分,韦德也拿下16分。

  在上半场的比赛中,韦德总是对裁判发脾气,认为裁判很多犯规没有吹。而当两队在上半场结束准备离场时,科比对韦德说:“别老哭啼啼。”科比的这句话激怒了韦德,两人差点动手。“我不想说我当时回应了什么。”韦德赛后说,“我告诉他我不想理他,我不想与他纠缠不清。”

  韦德用自己的表现来回应科比,他关键的第四节拿下了8分,还结结实实地给了科比一个大盖帽,当然最重要的是他以27分的贡献成为球队胜利的功臣。而科比呢,他也得到了26分,但下半场前9投不中,全场也只有23投8中,更重要的是他的湖人又输了,输得离季后赛越来越远。作者:晚报记者唐舸报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