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不理田亮新绯闻郭晶晶赴港会霍启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2:54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 当前绯闻男友田亮又与师妹吴敏霞传出绯闻之际,郭晶晶和男友霍启刚亦爱得痴缠。

  据悉,二人虽然分隔两地,但为争取时间见面,郭晶晶14日再度秘密到港会男友,此行目的是跟男友共度日本的白色情人节。

  她在港逗留数日后,日前已独自飞回北京集训。据知情人透露,自二人早前被记者拍得十指紧扣的照片后,感情更趋稳定,现在只要任何一方稍有时间,便会探望对方,而霍启刚在早些时候亦曾飞往北京看望郭晶晶。(生活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