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老国脚众议新主帅 郑斌:要求比在俱乐部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2:13 扬子晚报

  对于新帅朱广沪,有些国脚非常熟悉,有些则是初次合作。昨天,郑斌(追随朱广沪10年)、李彦(国奥期间曾短暂受教于朱广沪)、徐云龙(第一次接触朱广沪)这三位国脚畅谈了他们眼中的主帅。

  关于朱广沪与哈恩

  郑斌:“哈恩和朱指导完全是两种执教思路。比如我们马上要打西班牙了,如果是哈恩,那么他根本不会和平时有什么改变,该怎么练还是怎么练。朱指导就不同了,他这几天一直在针对西班牙的特点进行强化训练,比如边路防守,比如定位球。”

  徐云龙:“我觉得中国教练最大的优势是易于沟通,讲东西比较细,大家都容易理解。而且通过这么多年的联赛,中国教练不再是过去那种不了解先进足球很封闭的状态,就比如朱指导,也研究了很多先进的战术打法,我觉得在现阶段,朱广沪会比哈恩更合适国家队。”

  关于朱广沪的变化

  郑斌:“说实话我跟了朱指导这么多年,对他的情况很了解,比如平时怎么训练,重点要注意什么。我觉得他当上国家队教练后变化不大,如果硬要说有,那么就是更加严厉了,要求更加高了。”

  李彦:“我对他的感觉就是很仔细,比如一个球没传到位或者没有接应好队友,他都会及时指出,让人很清楚。”特派记者汤敏(本报清远专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