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鹤洋苦战仍告负李昌镐二捧春兰杯(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1:34 沈阳晚报
鹤洋苦战仍告负李昌镐二捧春兰杯(图)
  周鹤洋还是无法撼动石佛,在昨天结束的第五届春兰杯世界围棋锦标赛三番棋决赛决胜局中,中国棋手周鹤洋九段执白217手中盘不敌韩国的李昌镐九段。这样,周鹤洋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被石佛连扳两局,无缘春兰杯冠军。

  昨天的比赛李昌镐猜得黑子。比赛一开始,李昌镐在右上角吃掉白棋的6子,取得很大的实利。白棋则通过对左上黑棋的攻击,在左边一带开成大模样,周鹤洋取得了一定的优势。

  下午比赛重新开始后,李昌镐抓住机会在左边形成双活,扭转了局势。官子阶段,周鹤洋拼尽全力想有所表现,但李昌镐却显得非常冷静,并未出现失误,周鹤洋坚持到217手投子认输。

  此役过后,李昌镐同周鹤洋的交手纪录也变成4比4,已经进行了五届的春兰杯中国仍然未获冠军。本届春兰杯上夺冠后,李昌镐实现了春兰杯的两连冠。记者电话:88811647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