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德劳资纠纷即将画句号 陈涛回归从十运预赛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1:34 沈阳晚报

  随着省体育局高层的强势介入,以及省足协负责人李春贵连夜赶赴鞍山对陈涛进行说服,在多方因素的共同作用下,陈涛已经正式表态代表辽宁十运队参加于本月23日在宁波举行的十运会男足预选赛。昨日,记者从消息灵通人士处得到的消息是,陈涛回归金德队也基本成定局。

  应该说,陈涛能够代表辽宁十运队征战,是省体育局、省足协与金德俱乐部一同促
成的结果。此前,金德俱乐部老总何兵曾表示,尽管金德俱乐部一直对省十运队予以坚决的支持,并因此放弃了足协杯,但除非陈涛与金德俱乐部的矛盾得以化解,否则陈涛根本不能参加十运队的比赛。

  不过,在前晚李春贵亲赴鞍山说服陈涛之后,显然一切都发生了变化。据知情人士称,实际上陈涛能代表省十运队打比赛,前提就是陈涛与俱乐部的和解,目前看来,陈涛的回归已经不存在太大的问题。此前金德俱乐部虽然态度强硬,但一直希望陈涛等三名队员能够顾全大局,重新回到球队参加今年的中超联赛,正是对这三名球员寄予厚望,所以俱乐部才在报名时,将这三名队员的名字列入其中。

  从目前的情况看,陈涛将于本月20日前往宁波,与辽宁十运队会合,并在那里开始备战于23日展开的十运会足球预赛,暂时无法与俱乐部进行正式的沟通。但考虑到省体育局的介入,以及金德俱乐部态度的转变,陈涛的回归现在看来已经扫清了一切障碍。

  随着陈涛的回归,以及张烈、张可二人的受罚,轰动一时的金德俱乐部劳资纠纷将在近期有一个最后的了断。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